【評測】Beats Solo3 Wireless 頭戴式耳機「豬年特別版」!

solo3 pig 1

Beats 的耳機以外型先行,不過近年由於加入了 Apple W1 晶片,令它成為了 AirPods 以外,支援 iPhone 能力最佳的耳機。而 Beats Solo3 Wireless 系列,今年更推出全新農曆新年特別版-豬年特別版。

beats wireless main

狂野感覺

當聽到「豬年」怎樣也跟 Beats 的形像不配合吧?沒想到,Beats 竟然用「野豬」作為設計的主要圖案,狂野十足,誰說豬不可以型格?主色用上了灰色,配上金色 Beats Logo,而伸縮部也用上了金色。設計又美又出眾!

solo3 pig 1

▲ 野豬的外型個性十足。

beats metal01

▲ 配上金色的伸縮。

beats metal02

▲ 金屬的伸縮位置,相同美觀。

內置 Apple W1 晶片

Beats 的新耳機多數也配上 Apple W1 晶片,而 Solo3 Wireless 當然不例外。有了 W1 晶片,連接到 iPhone/iPad 也很簡單快捷,用戶只要在 iPhone 旁開啟耳機的電源,即可立即連接及設定耳機,而相關的設定更會同步到你不同的裝置,例如 iPad、Mac、Apple Watch,方便用戶的耳機切換連接到不同的蘋果裝置。

beats connect

▲ 只要將耳機放到 iPhone 附近便可自動配對。

充電 5 分鐘可播 3 小時!充滿可用 40 小時!

而且電力長達 40 小時,加上特有的 Fast Fuel 技術,只要充電 5 分鐘即可以播放 3 小時,也就是說即使忘記了充電,只要花 5 分鐘充電便可使用,實在相當方便。

beats light

▲ 電源鍵以及 5 格電源量指示燈,設 Micro USB 充電位置。

操作方便

左耳罩上的「b」按鈕位置是操控鍵,長按可以召喚 Siri,向她直接下指令。而「b」的上下左右也可按,按一下中間位置可以播放/暫停,按上下位置可調校音量,按左右可播前/後一首歌。有來電時也可按一按「b」接電話。

beats top

▲ 音效方,它的 Bass 偏向重一點,喜歡低位重一些的人會是不錯的選擇。

beats power

  • 產品名稱:Beats Solo3 Wireless 頭戴式耳機 – 農曆新年特別版
  • 售價:HK$2,288 | NT$9,990
  • 官方網站: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