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P30 實圖曝光!傳說中的 10 倍變焦鏡就是這樣?

c9a858a1e934158da7d58bb044ed773c

爆料網站 Slashleaks@NTKLEAK 放出疑似華為 P30 /P30 Pro 的實機照片,他們稱照片來自越南。當中可以看到背部使用玻璃物料,而更重要當然就是左上角的垂直排放鏡頭,可以看到上方 3 攝鏡,但最下方的那一顆鏡明顯有點差別,首先它比一般鏡頭藏在更「深入」的位置,似乎是遠攝變焦鏡,有可能是 10 倍混合式變焦鏡。

消息指,P30 將配後置 3 攝鏡頭,而 P30 Pro 會是 4 攝,比 P30 多了 TOF 立體深感鏡,處理器有可能用上麒麟 980 處理器。事實上,華為已宣佈將在 3 月 26 日發佈新一代 P30 手機,從宣傳照看就是主打遠攝。

crop.php 2

huawei p30 pro hands on 707

crop.ph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