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稱可半價代買 iPhone XS Max !46 人被騙 1.5 億!

iphone china

有報導指中國上海市近日破了一宗 1.5 億人民幣的詐騙案,騙徒在微信群及朋友圈報稱自己是某大知名企業的員工,有低價買 iPhone 的渠道,甚至可以低至半價採購 iPhone XS Max。如此難以置信的價格,竟然有 46 人相信,結果受騙者除了收到一小部份 iPhone 用作騙取信任外,其餘當然什麼也收不到吧!

1.5 億人民幣究竟可以買多少 iPhone XS Max?以官方的 64 GB 定價 9,599人民幣來算,足夠買 15,626 台!如果 46 人平均計,每人平均買 340 台!

iphone chin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