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啟動 Facebook Messenger 隱藏 Dark Mode

2680ae001e80599c8decaf5088ec7d35

Facebook Messenger 早前已公佈將會有 Dark Mode 出現,用戶雖然找不到,但原來早就隱藏在最新版本的 Facebook Messenger 之中。大家只要按以下教學進行即可。

2680ae001e80599c8decaf5088ec7d35 2000px Facebook Messenger logo.svg

1. 先更新 Facebook Messenger 到最新版本。啟動 FB Messenger 跟一位用戶對話,再按其通話人詳細資料。

2. 點選「表情符號」一項,再選取「月亮」圖示。

IMG 5710

IMG 5711

3. 然後在對話貼出「月亮」圖示,之後就有大量「月亮」掉下來。

IMG 5717

4. 這時你的介面便會出現「你發現夜間模式了」。

IMG 5718

5. 點選後你可進入自己個 Profile,啟動「夜間模式」。

IMG 5719

6. 全黑的介面便會出現了!

IMG 5720

IMG 572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