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售前夕!《Devil May Cry 5》總監:我想在 Switch 上玩 DMC

DMC Switch

本周五,眾所期待的「Devil May Cry」系列最新作《Devil May Cry 5》將正式發售,不意外地,該作會登陸 PC、PS4 和 Xbox One 平台。而日前在接受英國媒體 Express 訪問時,本作的遊戲總監伊津野英昭和製作人 Matt Walker 表示樂見 Devil May Cry 登上 Switch 平台。

DMC Switch

當然這並不代表《Devil May Cry 5》會就此確定登陸 Switch。然而,兩位依舊對 Switch 情有獨鍾:「我們目前的確沒有任何 Switch 平台的相關發表。但以個人來說,我們非常想在 Switch 上玩到 Devil May Cry 遊戲。」

雖然沒有相關發表,但是兩位對在 Switch 上推出 Devil May Cry 遊戲保持著樂觀的態度。意味著未來玩家也許就有機會在該主機上遊玩系列作品,當然《Devil May Cry 5》的可能性較低,但是 2012 年推出的《Devil May Cry HD Collection》似乎就很適合放在該平台上遊玩。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