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網站海報流出!The Last of Us 續作推出時間被公開?

s fe1e55a6bd0b4c9bb00f055664730134

早前在 E3 遊戲大會中發佈的最新遊戲作品,The Last of Us Part 2,得到外界的注意,原因是上一代作品遊戲性得多超高評價,故事及人性的描述相當真實,因此眾人都在期待續作的推出,而現在就有最新的發佈時間被公開。

The Last of Us Part II 6 1

秘魯遊戲商LawGamers 發佈了最新一張《The last of us Part 2》預售海報,在海報的左下角寫著遊戲發售時間為2019年10月,不過海報在短時間內就被刪除,《The last of us Part 2》應該會在該時間左右推出。

The Last of Us Part II

遊戲早前發佈實時遊戲影片時,動作實在太像 CG 製作,讓外界質疑,不過開發商表示影片是真實遊戲畫面,只不過影片彩排了多次,營造出電影的效果。過去該開發商推出的遊戲一直甚少縮減品質,遊戲推出時甚至畫質比預告片更好,因此得到玩家的信任。

s fe1e55a6bd0b4c9bb00f05566473013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