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器/顯示卡將升級!新一代筆電跑分出現!

8th Gen Intel Core Platform Extension Badges 2060x713

Intel 推出了第九代 core i 處理器已經有一段時間,不過筆記型電腦產品卻尚未使用最新一代處理器,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各大廠商開始準備為旗下產品換上最新的 CPU 及顯示卡硬件,讓產品效能大提升。

intel 28 core

近來在最新的跑分軟件測試庫中,出現了GTX 1650的身影,但特別的地方是,GTX1650 是流動平台版本,頻率1395MHz,及 4GB 視訊記憶體,處理器是使用Intel Core i7-9750H,因此相信該產品將在短時間內推出。

8th Gen Intel Core Platform Extension Badges 2060x713 2060x735

GTX 1650 相信效能會接近 GTX1060 的級別,但由於產品在今世代中定位級別更低,因此相信售價會比 1060 的電腦更低,當然亦需要看 CPU 使用哪一款,要知道有產品是使用 1050Ti 但採用 Intel Core i9 處理器。

s 581fc9792ce24f0b807fe24bc03b4cd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