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不是微軟的強項?微軟再放棄一款流動產品!

s 90442339318b4f7e8e9026b27c3f213a

微軟過去推測過智能手機 Windows Phone,不過因為產品推出市場較 iOS 及 Android 遲,加上軟件支援道低,讓手機失敗了,而現在就再有關於微軟產品停產的消息,就是Microsoft Band 宣佈放棄。

s 90442339318b4f7e8e9026b27c3f213a

微軟已經宣布,在不久的將來停止支援Microsoft Band網站和流動應用程式,Microsoft Health Dashboard的網站將關閉,Microsoft Band應用程式也將於2019年5月31日從Microsoft Store,Google Play和Apple App Store中刪除。

applewatch

在近內購買了該產品的用戶,微軟表示會為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3月1日期間將Band數據同步到健康儀表板的活躍用戶進行退款,Band 1所有者提供79.99美元,Band 2提供175美元的退款款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