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Mate X 太貴了?原來華為一款產品被忽略了!

Huawei Mate 20 Pro 04

華為在早前的MWC2019 大會上,發佈了 5G 手機,就是 Mate X 摺疊手機設計,不過產品的售價相當高,如果要購買華為的 5G 產品,豈不是沒有其他選項?原來華為有發佈 5G 手機的,只是可能翻譯問題導致手機沒有被重視。

MATEX MAIN

余承東MWC 2019的專題演講中,最後提到 Mate 20 X 將會推出升級版本,升級版也將支援 5G 網絡,不過因為產品外觀及其他硬件並沒有改變,因此沒有像 Mate X 般發表圖片,讓傳媒忽略了該產品。

Huawei Mate 20 Pro 04

目前各大廠商都推出了最新一代支援 5G 的智能手機,包括 Samsung Galaxy S10 及 Sony Xperia 1 ,小米 9 等手機,外界正在等待新產品程式運行 5G 時進行測試,會否像 4G 推出時出現耗電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