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打破困局?蘋果暗示《創新》即將來了!

tim cook apple

蘋果公司近年不斷被指出產品售價過高,同時間沒有重大的產品改變及升級,因此銷量不似預期,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在Apple Park總部的喬布斯劇院舉行了2019年度股東大會,暗示將會有創新。

applefamily

在大會上,蘋果軟件業務主管Craig Federighi預告了將在未來推出一項新的 iPad Pro 功能,有股東詢問是否可以通過新iPad Pro的USB-C接口輸出更多功能時,Craig Federighi 表示新功能快來了,Tim Cook 更表示蘋果在開發更具創新性的產品。

tim cook apple

目前尚未知道蘋果是否會推出新一代 iPad Pro,不過如果可以為 iPad 加入桌面模式,像 Android 手機連接顯示屏時可以配合桌面化操作,並有像 macOS 的介面功能,相信iPad 的銷量必定急升。

applepenci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