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良心?Galaxy S10 出廠時貼上 30 美元螢幕貼!

Galaxy S10 combo

Samsung 早前發佈了最新一代智能手機,就是 Galaxy S10 系列,使用全新的全顯示屏設計,OLED 面板配上聲波指紋掃描器及曲面顯示屏,相信各位最大的煩惱就是,如何購買螢幕保護貼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10 出廠時,原來已經貼上價值 30 美元的保護貼。

Galaxy S10 combo

Samsung 表示,S10系列出廠自帶保護膜,不僅較好地適合這曲面顯示屏,還不會影響到指紋解鎖功能,零售價為30美元,是歷代旗艦手機中,首次在出廠時貼上顯示屏保護貼的產品系列。

其實過去有不少手機在出廠時都會貼上顯示屏保護貼,主要出現在中國出品的產品上,Samsung 會加入這計劃,相信是因為聲波指紋掃描器,在其他螢幕保護貼中,會受到影響,各位看看Note 系列手機完全沒有這待遇就知道(Note 需要使用筆來操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