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首度!Apple 軟體工程師招募人數反超硬體工程師!

Apple

Apple 多年來都以高端硬體設備而為人所知,從 Mac、iPhone、iPad 到 Apple Watch 等。然而近年來,隨著 Apple 產品的普及率上升,用戶對於軟體的需求也因應增加。因此現在根據國外網站 Thinknum 的數據顯示,Apple 多年來對軟體工程師的需求首度超越了硬體工程師。

Apple

過去在人才招募方面,Apple 對硬體工程師的需求總是穩居第一,然而從 2018 年第 3 季開始,公司對於軟體工程師的需求反超,直到現在的最新數據顯示 Apple 對於軟體工程師的需求仍然居於首位。

79

由於 Apple 硬體的普及率不斷攀升,市場需求也逐漸趨於飽和,可以發現 Apple 的硬體銷售成績不再像以往那樣輝煌,最新款的 iPhone 也往往傳出滯銷的情況。因此將公司的指標轉向軟體層面算是非常合理的作法,對使用者而言也是一大佳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