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會高嗎?Moto 高層表示正開發摺疊手機!

img201902281954220

手機著名開發商 Motorola,近數年推測的手機,主打中階產品路線,性價比相當高,雖然在亞洲市場並不是太受用戶歡迎,但還是繼續推出新手機設計,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Motorola 將會發佈折疊式手機設計。

img201902281954220

Motorola 高層表示,其實公司內部一直在研發可接疊的手機產品,並且研發已經有很長時間,實際改進技術多次,並不希望比其他公司遲推出摺疊式手機,更不會希望是最後一間推出摺疊手機的公司。

img201902281954460

目前華為及Samsung 推出的摺疊式手機,售價極高,不少用戶都在網上表示無法接受新的售價,因此要再新市場勝出,目前最大的難題就是成本及價格的控制上,如果可以在 1000 美元範圍內,相信更多人會接受。

img20190228195437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