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路由器 Mesh 規格曝光!可連 248 台裝置!

img 5604

早前小米宣佈推出旗艦級路由器「小米路由器Mesh」,今天,再有更多資料曝光!這款路由器使用 Qualcomm DAKOTA 4 核心 ARM 處理器,單核速度最高可達 717MHz ,而記憶體最多配上 256MB,每套 Mesh 路由器最多更可連接 248 台裝置,為用戶帶來穩定的網絡。

這款路由器使用新的 Mesh 技術,路由器之間用 2.4GHz WiFi、5GHz WiFi 、千兆電力線、網絡線實 4 通道混合組網,最高速度可達 2567Mbps 即是 320MB/s。2.4GHz 及 5 GHz 分別各自有兩顆獨立訊號放大器,有效將訊號增強,穿牆能力提升,覆蓋範圍擴闊。

不過,小米路由器 Mesh 尚未正式開售,只是即將進入公測階段,而價格也尚待公佈。

img 5604

mesh02mesh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