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原點!電影《超夢的逆襲 EVOLUTION》首部宣傳影像公開

EVOLUTION 3

在今年 1 月,由日本動畫公司 OLM 製作的《超夢的逆襲》3DCG 化電影《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超夢的逆襲 EVOLUTION》首度公開,現在在精靈寶可夢官方 YouTube 頻道則是釋出了該電影的首部宣傳影像!

EVOLUTION 3

《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超夢的逆襲 EVOLUTION》將描述超夢誕生並追尋自我的故事,該片《超夢的逆襲》在 1998 年上映之後,至今仍是系列電影中票房最高的一部。因此這次將電影 3DCG 化也備受各界關注,該片預計於 2019 年 7 月 12 日在日本上映。

《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超夢的逆襲 EVOLUTION》首部電影預告

EVOLUTION 6

EVOLUTION 5

EVOLUTION 1

EVOLUTION 2

EVOLUTION 4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