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有 Twitter!Medium 收費文章現在可以免費看!

medium

不少人喜歡高質素內容平台 Medium,由於 Medium 提供了「付費牆」功能,部份作者的文章必要要成為付費用戶才可閱讀。不過如果你沒有成為付費用戶,今天開始你也可以免費看!條件就是有 Twitter!

由現任 Medium 創辦人在 Twitter 上宣佈,所有 Medium 付費牆上的文,只要來自 Twitter 也可以免費看。簡單來說,你在 Twitter 貼出 Medium 上要收費才可看的文章,然後再透過 Twitter 點進去觀看就可以無視「付費牆」。

由於 Medium 創辦人本身就是自任 Twitter CEO,因此他跟 Twitter 有「深度合作」絕不出奇。然而很多 Medium 作者則表示不滿,因為此舉可能會影響他們原有的收入補貼。

mediu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