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有機會減價嗎?一圖看盡著名品牌價格變動!

iphonexs compare

蘋果公司推出智能手機 iPhone 後,成功改變了世界數次,但售價亦不斷提升,其他公司亦不斷以最新的技術開發新手機,誓要在手機市場佔一席,但售價的改變下,面對市場飽和,到底智能手機在過去10 年來,價格上升了多少?現在就有一張圖片為各位講解。

iPhone X 1 1

圖中可以看到,藍色的就是 iPhone,綠色的就是 Samsung Galaxy 旗艦手機,紅色是 Google,橙色是華為,可以看到,售價每年都在提升,當中蘋果比Samsung 售價提升速度更快,但摺疊手機推出後,遠遠拋離蘋果了。

img201902280433110

因此我們可以預測到,未來 iPhone 推出摺疊式設計時,售價必定會提升超過50%,以Tim Cook 本人的風格,必定會說我們的手機比Samsung 更有科技感,配合系統安全及穩定度,售價已相當便宜地提升了。(以上為筆者個人推測,不增加售價已是奇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