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稱霸智能手錶界!最新季度奪超過 50% 市佔率!

applewatch

蘋果推出的智能手錶 Apple Watch 系列,雖然推出時產品的定位並不明確,不過經過 4 代的開發後,產品目前成為了用戶的健康管家,每天監察用戶的運動量及心跳指數,讓 Apple Watch 越來越受用戶歡迎,現在就有最新的統計數據,就是 Apple Watch 佔有一半市場了。

Apple Watch Series 4 Display

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 的最新數據顯示,蘋果仍是智能手錶最受歡迎的公司,Apple Watch 在2018 年第四季度佔據超過 50%的佔有率,一公司之力壓到所有廠商,全球的出貨量為920 萬台,較去年同期的 780 萬台,增長了 18%。

Apple Watch 15

蘋果去年第四季度在全球智能手錶市場的佔有率,由上年的67.2% 下跌至50%,不過表現仍然領先於最接近他們的競爭對手Samsung。不過個人認為,目前因為摺疊式顯示屏的出現,智能手錶將會有大變化,Apple Watch 如果還是一成不變,就會受到更大打擊。

Apple Watch Series 4 Crow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