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裁員?信件中確定 190 名蘋果職員受影響!

img201902281139080

蘋果推出智能手錶 Apple Watch 後,相信各位都在期待,下一次的 One more thing,就是智能電動車,不過該產品可能不會正式推出在各位眼前,因為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公司有機會解僱 190 名汽車部門的職員,包括開發人員。

apple icar sf2

蘋果在發給加州就業發展局一封信中透露,表示公司將裁員190 人,這部分員工曾在自動駕駛汽車部門工作。受影響的員工包括38 名工程項目經理,33 名硬件工程師、31 名產品設計工程師和22 名軟件工程師,將會在 4 月 16 日生效。

apple bmw icar 02

蘋果甚少有裁員的消息,雖然不是全數解僱,一部分職員將被調往公司的其他部門,但代表目前蘋果公司有兩個最大的可能性而作出這個決定,一是智能電動車市場前景不佳,二是蘋果公司在主要收入手機部門上面對困境,要集中資源應付未來的改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