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款未曝光的 iPad 取得認證!趕在 3 月底發佈會現身?

ipadmini1

來自 MySmartPrice 的報導,繼在 ECC 發現多款 iPad 型號出現後,今天他們又找到 Bureau of Indian Standards (印度標準局) 的網站出現 2 款未曝光過的 iPad 型號。今次出現的 iPad 型號為 A2124 及 A2133,跟上月在 ECC 發現的 iPad 型號相同,也是現時未發佈過的型號。而生產廠為鴻海的子公司「鴻富錦精密電子」。

有不少消息也指蘋果會在 3 月 25 日舉行一場發佈會,但主力發佈全新 Apple News/Magazine 服務或串流視頻服務。不過,暫時仍未能排除會同時宣佈 2019 新 iPad 及 iPad mini 5。有傳新入門 iPad 呎吋會提升至大約 10 吋,而 iPad mini 5 則只會升級硬件,外觀不會有太大改變。

ipadmini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