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Uber 推出 Uber Flash 服務!直接 Call 的士!

uberflash

Uber 最新公佈將會推出 Uber Flash 服務,為用戶配對的士及 UberX。有關服務會在 3 月 5 日舉行記者會並於同日正式開放使用。消息指,今次的「的士配對」主要是跟「天誠汽車」業務持有人劉偉堅合作。

其實 Uber Flash 在去年 1 月已在新加坡推出,當時跟當地的士營運商 ComfortDelGro 合作,用戶可以召的士或 UberX,而費用則以 Uber 系統計算。估計,香港推出 Uber Flash 後可加入車的數目,用戶將會更易找到車。至於費用,估計應該會用 UberX 現時計費方式,在非繁忙時間估計跟現時的士收費相約,但在繁忙時門也許會出現「加乘」。詳細仍要等 Uber 在 3 月 5 日的正式公佈才知。

uberflash

uberflash3

▲ 新加波現時已有 UberFlash。

uberflash2

▲ UberFlash 召的士,用是用 Uber 系統計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