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討 1 億美元賠償!Swatch 控三星手錶侵權!

Samsung 推出的智能手錶Galaxy Watch 一直受用戶的歡迎,因為產品的設計與傳統的手錶相當接近,同時亦可以使用圓形的顯示屏設計,及 Always On Display 功能讓手錶更實用。不過近日卻有消息指出,Galaxy Watch 設計被控侵犯 Swatch 的手錶設計,要求賠償 1 億美元。

Swatch 集團表示,Samsung 已造成的傷害超過 1 億美元的金額,額外指控 Samsung 不公平的競爭行為。會在美國提出控訴,是因為旗下的商標是在美國註冊的。聯邦地區法院提交的文件中,Swatch 表示 Samsung 是明目張膽盜竊的行為,目的就是攻擊 Swatch 的產品知名度,以及數十年得來的商標。

目前 Samsung 拒絕回應該事件,不過手錶內置的軟件中,的確有人將第三方表面設計,安裝在 Samsung 手錶上,更有些檔案相當類似著名的手錶品牌設計,不知道會否成為被攻擊的原因之一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