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隨便展示/售賣?Samsung 希望 Fold 手機更《高貴》!

早前Samsung 發佈了首款可以摺疊的智能手機 Galaxy Fold,產品雖然售價高,但仍然吸引不少外界的目光,但原來這台手機並不是所有地方可以售賣的,Samsung 表示 Fold 定位為超高階手機,不會再每一個商店都可以購買得到,更不會隨便在商店展出Galaxy Fold。

Samsung 表示,Galaxy Fold 是一款定位相當高階的產品(super premium),希望確保它有貴賓級的服務及體驗,所以不會隨便在商店正式及售賣的。目前確定會在4月26日正式推出的Galaxy Fold折疊屏手機,4月初會有一場新聞發佈會,到時會有更詳細的介紹。

目前外界推測,Samsung 有機會像蘋果的智能手錶 Apple Watch 18K 金版本,會在獨特的地方售賣,可能是高級商場的旗艦店才會有售。不過筆者認為,該產品為實驗性質的定位更高,一般消費者購買的機會並不大。

galaxy fol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