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錶總結型態!Nubia Alpha 重新定義設計!

img201902271832200

早前 Samsung 與華為發佈了最新一代智能手機,將 OLED 屈曲的特性設計為可以摺疊的手機產品,但其實還有其他方式可以應用在不同定位的產品,除了早前為各位介紹過的Sony 智能錶帶外,現在更有一款產品是可以供各位考慮的,就是Nubia Alpha。

img201902271832200

Nubia Alpha 雖然都是像一般智能手錶般穿戴在手腕上,不過設計上則完全不同,Nubia Alpha整體手環都有顯示屏覆蓋,可以有 4 inch 顯示屏的使用體驗,同時亦會在產品的機身強度中作強化,並在軟件上更為節省電力使用。

img201902271833490

經過無數次實驗,開發商表示產品可以有10萬次以上的彎折及扭曲次數,硬度和抗衝擊等防護性能,符合頂級防塵防水要求,完美實現一款可以經常戶外使用的產品,材料選用的是316L 不銹鋼,表冠、後蓋均為18K 金電鍍處理,有eSIM 功能,沒有手機的情況下發送短訊、打電話和上網,更有前置相機。

img201902271834030

售價及發售時間,只有藍牙連接的版本今年4 月份推出,eSIM 的版本還要等到2019 年的第三季,Nubia Alpha 提供有黑色和金色兩種顏色,藍牙版本售價449 歐元,eSIM 版549 歐元,金色版本可能因為使用18K 金電鍍,因此更貴,售 649 歐元。

img20190227183336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