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覆蓋力大提升!小米宣佈推出小米路由器Mesh!

img 5604

相信大家也知道小米從前有推出路由器,但近年也沒有太大的新版本推出過,今天小米官方宣佈推出全新旗艦級產品「小米路由器 Mesh」。當中分別有兩台相同的路由器組成,能有效全面覆蓋 WiFi 訊號。

它是使用新的 Mesh 技術,路由器之間用 2.4GHz WiFi、5GHz WiFi 、千兆電力線、網絡線實 4 通道混合組網,最高速度可達 2567Mbps 即是 320MB/s。

2.4GHz 及 5 GHz 分別各自有兩顆獨立訊號放大器,有效將訊號增強,穿牆能力提升,覆蓋範圍擴闊。

不過,小米路由器 Mesh 尚未正式開售,只是即將進入公測階段,而價格也尚待公佈。

img 5604img 5605img 5606img 560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