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登上 Google Home?Google:那是程式錯誤

Google Home

Google 在 iOS 平台亦有推出《Google Home》應用程式,得以讓使用者透過該應用來控制 Google Home。最近更被發現 Apple Music 將會在近期登陸該智慧型喇叭,但是 Google 現在卻跳出來解釋說「這只是程式錯誤而已」。

Google Home

Alphabet 公司的發言人今日向彭博社確認這只是程式錯誤,意即該公司目前並沒有意願讓 Google Home 支援 Apple Music:

「我們沒有任何有關 Google Home 升級的消息可以公布。」

Google 的語音助理實際上可以用來控制 Apple Music,但是不能夠透過 Google Home 裝置來使用。然而這兩款應用程式在音樂播放服務方面都使用了相同的設定,因此這次的應用程式錯誤才會導致 Google Home 可以控制 Apple Musi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