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版最強拍攝手機?Google Pixel 3 Lite 出現在 FCC 認證列!

google pixel 6 spec 04

智能手機產品中,用戶除了會關注產品的電量及處理器效能外,更重要的就是相機的拍攝能力,當中 Google 推出的 Google Pixel 3 手機,亦成為了單相機鏡頭最強大的攝影手機,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Google 最新手機 Pixel 3 Lite 出現在 FCC 文件中。

google pixel 6 spec 04

FCC報告顯示Pixel 3 Lite預裝了Android 9.0系統,共有6個不同型號,分別為G020B,G020C,G020D,G020H,G020G和G020F,相信是6 款不同容量及記憶體的版本,其中有機會包含 Pixel 3 XL Lite。

google pixel 6 spec 00

使用 Lite 版本作為名稱的產品,一般售價會比旗艦型號低,當然處理器及機身物料都會有所不同,以減少產品的製作成本,有消息顯示,以上兩個版本的手機,會採用聚碳酸酯物料的機身設計,處理器相信是使用高通670。

google photos infinity original storage pixel limited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