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新標準!高通更新 QC 快充範圍覆蓋無線充電器!

s f9365cb04533410b91a9484ca28eb480

近年智能手機開始使用全新的無線充電技術,新技術下,用戶只需要將裝置放置在適合的位置上,就會自動為裝置充電,以功率問題都隨著技術的發展而得到解決,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高通的快速充電標準,已經延伸到無線充電上。

s f9365cb04533410b91a9484ca28eb480

MWC 2019期間,高通更新了Quick Charge技術,正式擴展到無線充電領域,新標準同時可以配合Qi無線充電標準,高通表示,未來納入Qi等無線充電標準的QC 無線充電產品,可以兼容QC 2.0~4.0+充電頭使用也會更加安全。

wirelesschargingpad

早前小米推出的無線充電產品,正正就是首款使用QC無線充電板的廠商,用於小米9的20W無線充電器,就兼容QC充電標準,套裝中提供的27W充電頭就是QC4.0+標準。看來平板電腦要支援無線充電的日子不遠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