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強 MX250 顯示卡!MateBook Pro X2019 發表!

huawei matebook x pro 2019 1200x630 c ar1.91

華為除了在智能手機上不斷推出新設計外,電腦產品上亦有快速更新,最新發佈的華為MateBook 系列,推出了最新的型號,硬件上作出了更強大的升級,使用 Nvidia 設計的最新顯示卡產品,名為 MX250 ,效能比上一代有著顯著提升外,更是目前少數採用 MX250 的電腦產品。

huawei matebook x pro 2019 1200x630 c ar1.91

華為發佈了最新兩台 MateBook 電腦,分別為MateBook X Pro 13 inch 及 MateBook 14 產品,機身設計上與去年並沒有甚麼改變,不過硬件上作出升級,升級到第八代 Core i 處理器,最高支援 1TB SSD 及 16GB RAM,GPU 也升級為 NVIDIA GeForce MX 250。

mvimg 20190106 095303 2 100784528 large

兩台電腦都配備了快速充電技術,可以在充電 15 分鐘,就有 3 小時續航時間的表現,售價上MateBook 13 和 14 吋價格由 999 和 1,199 歐元起,MateBook X Pro 售價更高,需要 1,599 歐元起跳。

Huawei MateBook X Pro and MateBook 14 Feature Imag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