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的 iOS 修復工具 iMyFone Fixppo 評測

122a8c1c0af1b8e8821b75f852ad6f07

你試過「白蘋果」/黑屏嗎?試過在更新 iOS 時卡住嗎?試過 iTunes 不停按還原,但卻出現奇怪的錯誤編碼?今次我們測試一套由 iMyFone 推出 Fixppo iOS系統恢復工月,它能夠解決種種 iOS 常見的問題,包括修復iPhone黑屏死機問題

122a8c1c0af1b8e8821b75f852ad6f07

解決 iTunes 也不能修復的問題

不少人試過 iTunes 升級 iOS 失敗,你的 iPhone 被卡著,又或者不停看到 iTunes 出錯的故障訊息。這時 Foxppo 會是你的好幫手,它可讓用戶下載 iOS Firmware,然後用跟 iTunes 不同的技術來修復問題。

 

提供不損資料模式

iMyFone Fixppo 提供了標準模式以及高級模式,標準模式可修復一些基本的問題,而完成後資料不會被重置。至於高級模式就是當標準模式仍無法解決問題時使用,使用後會將 iOS 重置,當中的資料也會消失,使用時要考慮清楚。

mode01

可降級 iOS

有時,我們升級了 iOS 出現問題,又或者用 iOS Developer Beta 想回到舊版 iOS 之中。程式除了提供回復現時最新版本 iOS 外,也提供上一個版本的 iOS 讓你去更新。例如現時 12.1.4 是最近,它則容許你至 12.1.3。

downl

進入/退出回復模式

有時,iPhone 出現回復模式的畫面,要求你插線連接 iTunes 重灌 iOS。也許你不想重灌 iOS,這時可透過 Fixppo 「進任/退出回復模式」功能實現。

使用方法

1. 選定執行模式。

 

2. 選定要下載的 iOS 版本。

connect

connect 3

3. 裝置重啟並進行維修。

總結:簡單零失敗的救機方法

對於一般用戶來說 iPhone 有問題的話便顯得無力,有時會拿去給別人弄,但由於手機內的資料很重要,總是因為私隱問題而不想將手機留下。透過 iMyfone Fixppo 就能自己輕鬆解決問題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