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10 將是末代產品?傳Samsung 或用新系列取代!

s aeb75aa8315a43ac97a29de3cc8516c5

Samsung 發佈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Galaxy S10 後,使用了全新的開孔式顯示屏設計,希望將顯示屏邊框進一步縮減,不過下一代手機會否達到真正的全顯示屏設計?沒有人知道,不過命名想就有最新的說法,就是有機會棄用Galaxy S 系列。

s aeb75aa8315a43ac97a29de3cc8516c5

一位市場專家表示,Samsung 已經意識到,在 Galaxy S10 後,人們可能不再喜歡 S 系列,兩位數一直增長下去,例如S11、S12、S13,原因可能是發音問題。Samsung 目前確實在考慮新的命名方式,不過尚未有最終決定。

Galaxy S10 combo

其實在Galaxy S10發表前,就有消息表示,Samsung 正在計劃改名,可能重新命名為Galaxy X系列。另外,Galaxy Note亦有可能會隨著 S 系列重新命名。

s10 ca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