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準至厘米水平!全新藍牙 5.1 標準加入室內定位!

bluetooth51w

日常生活中,相信各位都會遇過[尋找物品的故事],當中包括在家中尋找手機,鑰匙等等,更不要說有時間限制,而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為了滿足定位服務的需求,全新的藍牙5.1標準下新增了尋向功能,可以得到厘米級定位服務。

bluetooth51w

全新藍牙5.1標準下新增了尋向功能,可幫助電子產品尋找藍牙訊號的方向,開發出方向的藍牙接近(proximity)解決方案,實現厘米級位置精度的定位系統,預計至2022年每年產品出貨量將超過4億,相信是目前最快普及的技術。

Bluetooth Direction Tracking

對於目前室內定位服務,可以大概知道你所在的樓層,但精準度還是不足以應付目前用戶的需求,相信全新的定位服務,更可以配合人工智能的發展,知道物件或工作的正確位置,協助人們工作及日常生活的需要。

Bluetoot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