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3 翻新機出現!中國大陸地區首先上架!

series3

蘋果公司推出的產品中,線上商店會有一個部分是專售賣舊世代的翻新產品,這些產品主要是一些出廠時出現問題的整修品,經蘋果再次檢查及維修後售賣,亦會像全新機提供一年正常的保養/保固服務,而蘋果推出的智能手機及智能手錶的翻新產品,一直甚少出現在亞洲地區,卻在中國地區的蘋果網上商店中,出現翻新的 Apple Watch S3。

series3

中國地區的蘋果線上商店中,竟然出現了第三代的Apple Watch,翻新Apple Watch Series 3 (GPS + 蜂窩網絡),38 mm,售價由RMB 2,549起,蘋果表示:

Apple Watch Stand S330 1

銷售前經過嚴格的翻新流程處理
享受Apple提供的一年有限保修服務
享受Apple提供的14日退貨政策
可另外購買AppleCare
鐫刻及禮品包裝服務不適用於翻新產品
限量供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