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歧視?調查顯示:7 成單身族群偏好與 iPhone 使用者約會

bed bedroom book 1125048

當人們在挑選對象時,會根據對象的外觀、職業、興趣、性格來進行判斷,但是或許你放在口袋裡的手機也已經成為了身分判別的一個標準?根據國外《君子雜誌》的報導指出,最新調查顯示 7 成的民眾比起和 Android 手機用戶約會,更傾向於 iPhone 的使用者。

bed bedroom book 1125048

報導稱這是針對 1,502 位民眾調查發現的結果,且單身族群除了偏好與 iPhone 使用者約會之外,在智慧型手機的歧視方面還有不同的觀點。像是 65% 的 iPhone 使用者會考慮和 Android 手機使用者約會;但是僅有半數的 Android 手機使用者會考慮和 iPhone 使用者約會。

這項報告並未寫明單身族群選擇 iPhone 使用者約會的真正原因,但從 iPhone 市佔率和 Android 手機市佔率的懸殊差距來看,Apple 的影響力可見一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