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 Notebook 福音?技嘉發佈超細 RTX 2070 外置顯示卡盒!

s c08a7570cc824642b7ae451d98e455c6

近年筆記型電腦產品,都開始支援最新的外置顯示卡,讓產品可以設計得更薄,並再需要是可以作為桌面電腦之用,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技嘉發佈最新的外置顯示卡接盒,將最新的 Nvidia RTX 2070 放在細小的盒上,讓效能大提升。

s c08a7570cc824642b7ae451d98e455c6

技嘉這款RTX 2070 Gaming Box 外置顯示卡接盒,就是將桌面的RTX2070 的 Mini 版本放在盒內,主要特點就是細小,讓用戶可以跟容易攜帶外出使用,散熱方面採用了一個特製的130MM 的風扇,全速運行時噪音也相當低,並支持RGB Fusion 2.0。

blackmagic egpu hands on 03

RTX 2070 Gaming Box 外置顯示卡接盒本身有一個HDMI、三個DisplayPort,另外還有四個USB 3.0,讓用戶可以將遊戲用的配件連接到盒上,固定在想要的地方,減少在拆除時需要拔出多線問題,售價尚未公佈。

blackmagic egpu hands on 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