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 卡追上電腦級效能!microSD Express 新標準追上SSD !

s 706adb02f04e4ecb9a9526e373cf3ade

智能手機中,除了蘋果推出的智能手機外,一般手機都是可以使用microSD 作為擴充的儲存方式,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有最新的microSD Express 標準發佈,速度可以最高達985MB/s,接近電腦的SSD 速度。

s 706adb02f04e4ecb9a9526e373cf3ade

SD協會今天(2月25日)宣布microSD Express 最新的標準,將PCIe 3.1總線和NVMe 1.3接口標準引入傳統microSD卡,讓使用新標準的microSD Express 卡可以將速度提升到最高達958MBps。

s 9ef6e8d7878a4c44a024d46197701ac8

不過對於手機廠商來說,有好有壞,因為目前手機產品中,儲存空間可以說是廠商的收入來源,但支援最新的標準後,用戶除非須要在手機上安裝大量應用程式,否則就沒有購買高內置容量的需要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