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首席營運官回應 iPhone 會否降價!分析師也計錯數!

coo

上周五,Apple 首席營運官 Jeff Williams 在埃隆大學發表演講,他主要談到加入 Apple 的經歷,以及見證蘋果公司的高速成長。不過在提問環節,有學生直接地引述分析員的報告,指 iPhone 生產成本為 350 美元,售價會否有下調的空間。

而 Jeff Williams 表示分析師都不太了解蘋果的真正成本,分析員也不明白蘋果在開發產品時投入的人力、物力、時間、心思是何等巨大。他舉例如,在 Apple Watch 的活動追蹤功能,蘋果就找來 40 名護士以及 1 萬多位測試者來研究不同運動消耗的卡路里。

不過,他也指出明白外界對蘋果產品售價上漲感到擔憂,而他們內部也關注這個議題。他指蘋果不想做一家服務小眾的公司,而是成為一家平等的公司。

co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