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 Notebook 容量?全新 1TB MicroSD 卡發佈!

s 2e593d9d09354e798cfabc0cdcc378dd

相信不少用戶都將智能手機作為個人電腦產品般使用,不過手機的儲存空間常常不足,對此是一個極大的考驗,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全球首款 1TB microSD 卡正式發佈,讓手機可以進一步追上桌面電腦級別。

s 2e593d9d09354e798cfabc0cdcc378dd

由WD 發佈的UHS-I microSDXC,支援A2標準,對於Android 手機應用程式來説相當不錯的,1TB 可以儲存40 小時的4K HDR 影片,速度上,WD 的產品有最高讀取速度160MB/s,最高寫入速度90MB/s。

s 9ef6e8d7878a4c44a024d46197701ac8

售價方面,目前只有另一廠商 Sandisk 發表了售價,約450美元,已經是一台中階手機的價錢了,相信未來推出2TB 後,售價會進一步回落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