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電影體驗!Sony 發佈最新旗艦手機Xperia 1!

Xperia 1 PackShot4 black horizSc1 e6e17f51c5a0df910ebc4d6f4c45b83f

近日不同公司都發佈了最新一代旗艦智能手機產品,現在終於到 Sony 發佈他們的產品了,最新手機名為Xperia 1,使用全新的21比9 電影比例顯示屏作為主要特點,並用上最新的高通 855 新旗艦處理器,讓各位可以更全面發揮最新主機的功能。

Xperia 1 PackShot4 black horizSc1 e6e17f51c5a0df910ebc4d6f4c45b83f

Sony Xperia 1 手機使用21:9 CinemaWide 屏幕,屏幕大小為 6.5 吋,解像度為 4K (1644×3840) ,支援 HDR , 並使用 OLED 面板,玻璃為Corning Gorilla Glass 6,顏色為 DCI-P3 100% ,BT.2020 (REC.2020),可以在不需要縮放的情況下,觀看目前的電影作品。

處理器方面,新機使用目前最新的Qualcomm®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效能得到大提升並配備有 6GB RAM,內置128GB UFS 記憶體,同時支援 microSDXC (高達 512GB),配備 3300 mAh 電池電量。防水級別為防水 (IP65/68)。

32262908917 f49c3eaa97 o

相機系統方面,今次Sony 使用三鏡頭設計,三個同樣是1200萬像素,但分別為超廣角,廣角及2倍光學變焦的相機鏡頭,規格為:

超廣角:1/3.4 吋感測器,像素大小 1.0μm,135° 廣角,F2.4 光圈
廣角:Exmor RSTM for mobile 內置存取記憶體感器,1/2.6 吋感應器,像素大小 1.4μm,78° 廣角,F1.6 光圈,OIS 攝影防震,混合 OIS/EIS 影片防震
2倍光學變焦:1/3.4 吋感測器,像素大小 1.0μm,45° 角度,F2.4 光圈,OIS 攝影防震,混合 OIS/EIS 影片防震

今次Sony 可以說在多媒體應用方面放入超大量投資,除了手機可以有三相機鏡頭下,在不同的環境拍攝更多內容外,更配合電影的比例加入21比9超長闊的顯示屏,對於用戶來說是相當實用的改變,不過單手使用上的體驗,相信會因為顯示屏的比例而大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