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不好用】當用全球最貴的 Mate X 玩「王者榮耀」立即哭出來!

f2e56d9667a425b1e7c5e9de57566add

摺疊式手機華為 Mate X 發佈後,人們仍然充滿疑問,而「華為終情局」在抖音分享了用 Mate X 玩《王者榮耀》的情況。當用戶在 6.6 吋螢幕玩遊戲時,分別跟現時不太大。

m02

不過,當使用大螢幕時,問題就來了!首先華為的螢幕解像度為 2480X2200,其實就是比較接近一個正方形,Mate X 竟然將中間部份裁出來放大,但可視的範圍卻變得少很多,對真正的玩家實在很沒趣。

m01

相信,除了玩遊戲會出問題,甚至看 Youtube、看 Netflix 也會有類似的情況出現。這是螢幕比例的限制,如果不用「黑邊」來填補,就要裁掉部份空間才行。相對 Samsung Galaxy Fold 螢幕的 4.2:3(較接近 iPad mini 的 4:3),華為的 Mate X 顯示比例的確帶來一些相容性的疑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