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疊式手機沒什麼大不了?華為 Mate X 被 OPPO 「踢爆」只不過是公版設計!

007a578Zgy1g0ijponcbdj34mo334b2i

華為早前發佈 Mate X 可摺疊手機,定價貴絕全球。不過重點之一的「柔性螢幕」來也不是什麼獨門的科技,不是只有華為才可做出來。今天,OPPO 全球副將裁沈義人在微博貼出圖片,原來 OPPO 也有摺疊式手機樣板機,而且更跟 Mate Pro 「神撞臉」!外型差不多完全一樣,螢幕大小、外摺方式也跟 Mate X 沒有分別。

007a578Zgy1g0ijponcbdj34mo334b2i

▲ OPPO 自家摺疊式手機,外型跟華為分別在於 Logo?

 

沈義人表示目前這個階段看來,折疊後除了屏幕變大,和可以折疊一下,並沒有帶來用戶體驗上的巨大提升。又笑指如果真想要的請轉發,看看想要的人多麼?人足夠多的話可以考慮是否要「量產」。

翻查資料,其實 Mate X 使用的柔性螢幕技術是來自螢幕供應商「京東方」,因此沒有理由跟其他廠商合作吧?

007a578Zgy1g0ijqgss57j33344mo1l5

007a578Zgy1g0ijq74gdzj34mo334hdz

007a578Zgy1g0ijpy5arpj34mo334qv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