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iPhone 及 Apple Watch 同時充電!Belkin 三合一 BOOST UP 無線充電底座!

image006 1

Belkin 於 2019 年 2 月 25 日宣佈推出三合一 BOOST UP 無線充電底座,能夠為 iPhone 及 Apple Watch 同時無線充電,還提供另一個 USB-A 接口為第三裝置充電。

image006 1

新的 BOOST UP 無線充電座可為 iPhone 8 及往後的型號進行無線充電,最高可用 7.5W 進行,而 Apple Watch 及 USB-A 則最高使用 5W/1A 充電。無線充電座可隔著最厚 3mm 的手機保護套來充電, Apple Watch 支援「夜鐘模式」,在充電期間鬧鐘功能會保持開啓。

image007

產品提供最多三年保用期,受「連接裝置保養服務」保障。假若充電裝置在正確連接充電器下,出現電荷引起的損壞,Belkin 將負責維修或提供替換產品,價值上限為 20,000 港元。

  • 建議售價:HK$ 1,09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