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首款 5G 摺疊式手機 Mate X 登場!售價震撼全球!

MATEX MAIN

華為摺疊式手機 Mate X 終於正式現身於 MWC 2019!也是繼 Samsung Galaxy Fold 之後另一台重量級摺疊式手機。Mate X 是向「外翻」,跟 Galaxy Fold 完全不同。其次就是配上 5G 支援,採用 Balong 5000 基帶及 Kirin 980 處理器。如此強勁的規格,售價方面也貴絕全球,定價 2,299 歐元(HK$20,425 /NT $80,048),預計 2019 年年中正式推出。

MATEX MAIN

matex front matex back

▲ Mate X 的正面(左)以及背面(右)。

matex pad▲ 翻到最大變成平板一般。

half 1

▲ 螢幕也可翻一半變成這樣。

prcoessor

▲ 7nm 制程處理器及 5G 基帶。

首創向外翻設計

Mate X 的螢幕是向外翻(跟翻書剛好相反),而翻折的角度可以是 0 – 180 度。機身的單邊厚度只有 5.4mm,相當輕薄。指紋解鎖設計在電源鍵之上,開螢幕時同時解鎖。

matex 01

螢幕最大時可以是 8 吋,最小時是 6.38 吋,可有三種變化:

matex mode0
▲ 最細變最大螢幕。

matex mode1
▲ 可實現 0-180 度翻折。

matex thickness
▲ 最薄的邊只有 5.4mm。

▲ 大螢幕可以這樣用。

55 W 極速充電

Mate X 首創 55W 高速充電功能,是當今充電速度最快的手機,雖然電池容量高達 4500 mAh,但只需 30 分鐘就能夠充滿 85% 的電池容量。另一方面,Mate X 的電源鍵整合了指紋掃描功能,在開啟手機螢幕的同時便能解鎖。

finger

▲ 指紋解鎖設計在 Power 電源鍵上。

battery

▲ 電池容量 4500 mAh。

charing

▲ 全球首台用 55W 充電的手機,30 分鐘可充滿 85% 電。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