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獨佔遊戲《Dragon Marked For Death》繁中版特典公開

Dragon Marked For Death

INTI CREATES 於本日正式公開了 Nintendo Switch 專用軟體《Dragon Marked For Death》預購特典內容,本作在今年 1 月底已於日本、美國等地區推出,而為台灣、香港所推出的繁體中文版預計會在 2019 年 3 月 7 日發售。

Dragon Marked For Death 1

《Dragon Marked For Death》是能夠最多 4 人同時遊玩的正統式 2D 橫向捲軸動作 RPG。 為了拯救被擄走的龍血一族巫女「阿彌加」並為死去的族人復仇,玩家將操作繼承龍之力量的 4個完全不同類型的玩家角色 ( 皇女 / 戰士 / 忍者 / 魔女 )。除了展開冒險與培育角色,也能多人連線同時進行任務,在這個獨特的黑暗奇幻世界中,盡情地享受龍血一族們的精彩故事!。

《Dragon Marked For Death》中文宣傳影像

Dragon Marked For Death 2

Dragon Marked For Death 3

Dragon Marked For Death 4

Dragon Marked For Death 5

※中文版與日本發售的實體版,差別為中文版並未附上追加劇本特典下載卡。敬請注意。

預約購入特典正式公開!

只要在《Dragon Marked For Death》的發售日之前預購,所有預購者即能獲得由官方插畫師中山徹特別繪製的 A4 尺寸檔案夾。

Dragon Marked For Death 3

商品情報

  • 遊戲名稱:Dragon Marked For Death
  • 對應平台:Nintendo Switch
  • 遊戲類型:動作RPG
  • 遊戲人數:1 人
    鄰近主機通訊時最多可 4 人同時遊玩
    網路通訊時最多可 4 人同時遊玩
  • 分級:15限 暴力
  • 發行商:INTI CREATES
  • 發售日:2019 年 3 月 7 日
  • 普通版價格:TWD1,490、HKD368
  • 限定版價格:TWD2,450、HKD599
  • 首批內附特典:「雷霆武具」下載序號

Dragon Marked For Death 1 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