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多種類電子雞《 Noa Noa! 》萌萌寵物收集器

noa1

《 Noa Noa! 》是一款虛擬寵物遊戲,具有繁體中文介面,在這裡你可以找到飼養各種電子雞的快樂,你將在此尋找、孵化並培育稀有的數位生物 Noas,牠們性格古怪,還有神祕的能力,過程中將探索多種不同地點,找出許多蛋來孵出獨特的 Noas,並照料這些可愛的生物。

noa1

【 遊戲特色 】 :

– 虛擬寵物收集器,你可在其中培育超過 30 種可愛活潑的數位生物,並和牠們互動、玩耍

– 找出並收集超過 15 種獨有的蛋,還可孵出甚至更獨有的 Noas。

– 解鎖並探索各種不同環境。

– 自訂你專屬的個人頭像。

– 和你的 Noas 合照,分享給朋友看。

– 從數百種不同數位裝置中選出你的 Noa 的裝置。

noa2 noa3
noa4 noa5

noa6

小編速評 : 以前很熱愛電子雞的朋友會愛不釋手的可愛 game !

  • 應用名稱:Noa Noa!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