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摺疊式手機 MateX 首度曝光!跟 Samsung 不一樣!

matex poster

當 Samsung 發佈了摺疊式手機 Galaxy Fold 後,預計華為在 MWC 2019 發佈會(2 月 24 日晚上 9 時開始)也會同樣展出首台摺疊式手機。不過,今天其戶外宣傳海報已經率先曝光了!從海報所見,新機定名為 Mate X,從圖中所見 Mate X 是用「外摺式」設計,跟 Galaxy Fold 的內摺式完全不同。

除了使用柔性螢幕,Mate X 更可能支援 5G,使用華為早前發佈的「巴龍 5000 5G 全網通基帶,處理器可能用升級版麒麟 985 甚至是下一代麒麟 990。流傳的內部消息指這台 Mate X 使用柔性螢幕技術是來自螢幕供應商「京東方」。而消息指這台裝置的出貨量只有 20 萬,售價會超過一萬元人民幣。

matex post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