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今年無望支援 5G !Intel 最快也要 2020 年才推出 5G Modem!

img 5376

今年開始 5G 在全球一些地區開始正式上路,因此手機的 5G 支援是搶佔先機的重要一環。一眾主流 Android 廠也預備推出 5G 手機,然而 iPhone 會否「走快一點」提早支 5G 呢?答案恐怕是未能夠今年實現了。

由於 Qualcomm 跟蘋果仍然交惡,iPhone 的 Modem 只可交給 Intel 來生產。來自路透社的消息,指 Intel 今年會向一些廠商提供一些試驗品作測試,但正式要到 2020 年才可推出自家的 5G Modem,因此 iPhone 要支援 5G 最快也要 2020 年。

img 537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