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灰遊戲迷快看《 中文 DOS 遊戲 》給你滿滿童年回憶

dos2

相信對很多資深玩家來說,有不少人都是玩 DOS 遊戲長大的吧 ! 現在要跟大家分享一個網站《 中文 DOS 遊戲 》收集了許多老玩家的童年回憶,這裡可是滿滿的中文 DOS 遊戲大平台哦 !

dos2

舉凡大航海時代、三國志系列、仙劍奇俠傳、軒轅劍系列、信長之野望系列、波斯王子、大富翁系列,那些兒時的感動都齊聚一堂了,總共一千八百多個遊戲,遊玩方式免下載,透過瀏覽器就可以,還支援存檔功能,不過有些遊戲運行的狀況沒有很理想,但能夠回味一下也是很不錯的哦 !

dos3

dos4

dos5

dos6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