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遊戲《還願》遭大量負評洗版!原因是「小熊維尼」?

DEVOTION

由赤燭遊戲所開發的最新恐怖遊戲作品《還願》在 Steam 平台上架後雖有玩家指出缺點,但整體評價仍呈現極度好評的趨勢。直到現在《還願》的評價已經淪為「褒貶不一」,事出之因是有網友最近在該遊戲中發現了一個彩蛋,該彩蛋曝光後引起了大量中國玩家的不滿。

DEVOTION

在遊戲《還願》當中,玩家找到了一張符咒,將該符咒的影像擷取下來後發現上面寫著「呢」、「嘛」、「叭」、「唭」四個字,以中文 ( 普通話 ) 來唸的話聽起來好似在罵人。但這並不是引發中國玩家憤怒的彩蛋,而是該張符咒上的印章。印章雖然模糊不清,但解析後可以發現印章是以篆體寫著「習近平小熊維尼」七個字。

Devotion 1 Devotion 3

儘管後來赤燭遊戲也發聲明稿道歉,仍無法撫平中國玩家的不滿情緒。中國地區的遊戲代理商也宣布終止與赤燭團隊的合作關係,甚至要求賠償。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