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10+ DxOMark 出爐!動搖 Mate 20 Pro 攝影王地位!

s10 cam2

早前小米 9 發佈當天已提供 DxOMark 的評分,當時以 107 分成為第 3 位只敗給華為的 Mate 20 Pro 及 P20 Pro。不過今天 Samsung Galaxy S10+ 的 DxOMark 也出來,取得 109 分,跟 Mate 20 Pro 及 P20 Pro 同分,成為唯一能跟華為看齊的手機。

s10 cam2

dxomark s10

Galaxy S10+ 自拍稱王

不過詳細看今次的評分,大家會發現 S10+ 攝影評分取得 114 分,而拍攝影片的評分取得 97 分,自拍取得 96 分。在影片方面得分較 Mate 20 Pro 高 1 分而在自拍方面,S10+ 取得 96 分,成為得分最高的自拍手機首位,遠超 Mate 20 Pro 的 75 分。

dxo s10
▲ Galaxy S10+ 的評分。


▲ Mate 20 Pro 的評分。

dxo mi9
▲ 小米 9 的評分。

dxo
▲ iPhone XS Max 的評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